奈世康百合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规模:100 - 499人
公司性质:外合营(合姿.合作)
公司介绍
我公司是一家专营保健食品,我们的愿景做最好的药房辅营产品的服务商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企业使命: 美丽、健康人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 核心价值观: 睿智谦卑、说道做到、承担责任 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服务理念:客户第一、服务第一、为客户创造价值 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团队信念: 乐观、自信、爱、奉献 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工作态度: 认真、快、坚守承诺、绝不找借口 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对员工的责任: 尊重每一位员工,在简单、开放、直言不讳的环境下让员工快乐地工作;在公平、公开、公正的环境下,为员工提供竞争机会;培训员工,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;在公司业绩增长的前提下,确保员工的薪酬、福利同步增长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 对社会的责任: 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,利用各种渠道宣传、倡导均衡营养,健康美丽人,竭诚参与社会的关爱活动,回社会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
联式
公司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深圳房广场A座1404贸对面
联X人:张林华
联d话:13642354270
邮政编码:123333
公司网址:
E-mail:zlh068@163.com
注:请在Y件中注明应聘职位的名称或编号,并注明该招聘信息来源于宿州 -。